▲Wanna One八月台北演唱會門票3分鐘賣光。(圖/Ime , 2018.5.12)

▲Wanna One八月台北演唱會門票3分鐘賣光。(圖/Ime , 2018.5.12)

南韓夯團Wanna One將於8月25、26日來台開唱,門票今(12)日上午10點開賣,兩場1萬8000張門票,在3分鐘內全數售罄,足見他們的超高人氣。

Wanna Onew台北演唱會《Wanna One World Tour [ONE: THE WORLD] in Taiwan》將於8月25、26日在林口體育館登場,兩場門票今天10點開賣,主辦單位透露,一啟售線上就湧進4萬人同時搶票,2場1萬8000張門票3分鐘內賣完,不少網友則苦喊:「一進去就沒票了!」

主辦單位呼籲勿購買來歷不明的票券,也將於中午12點30分釋出未結帳的票,粉絲可把握最後機會。更多活動資訊可至Ime臉書查詢。

相關新聞

Wanna One八月林口開唱 5月12門票開搶

《PRODUCE 48》破格待遇 新人未出道先領百萬



本文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512/26836594.html

台中水晶店

arrow
arrow

    garretdm1361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