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blog推薦 Lanvin L''Homme Sport 納達爾運動淡香水 100ml



Lanvin L''Homme Sport 納達爾運動淡香水 100ml



Lanvin L''Homme Sport 納達爾運動淡香水 100ml 評價

網友滿意度:



還記得大學的時候最常跟一群姊妹聚在一起聊天

聊的話題不外乎男朋友、美妝、衣服、好拍照景點等等

現在畢業了真的好懷念學生的日子!

懷念我們會一起去美妝店玩試用品的日子

今天我又開始逛美妝了!

跟你們推薦這個↓

Lanvin L''Homme Sport 納達爾運動淡香水 100ml

我覺得這個超棒的~~~~

像我膚質這麼不好的人!

都沒有出現不好的狀況

一定要推薦給你們~





Lanvin L''Homme Sport 納達爾運動淡香水 100ml

本週熱銷商品:





Cetaphil舒特膚 青春無瑕控油潔膚慕斯 買一送一(短效品出清)







Cetaphil舒特膚 溫和多效潔膚棉25片-盒(兩入特惠組)







商品訊息功能:


  • 耀眼海軍藍帶出運動風格
  • 對立又互補的對比意境


商品訊息描述:











Lanvin L''Homme Sport Eau de Toilette Natural Spray 納達爾運動淡香水 100ml



Rafael Nadal — 一個時尚指標新選擇

Nadal代表了力量、速度、流暢的動作、堅強的意志及超凡的魅力、是LANVIN男性運動香水的完美化身。

生氣勃勃亦雅緻、朝氣十足。

LANVIN男性有著時尚風格及不含糊的剛毅本質。講究、克服困難、堅決但又不失風度。Nadal以與生俱來的自在及自信風雅迷倒眾生。

瓶身設計 — 耀眼海軍藍帶出運動風格

以圓為概念雕琢於玻璃瓶上,瓶身樸素又優雅的線條流露出柔和但一絲不苟的活力;握在手上時,它輕柔法蘭絨觸感及平滑的表面傳達了堅定的信念。熱情的海軍藍以它的亮光俐落的襯托出白色LOGO。

如畫如幾何般的金屬銀黑色瓶蓋重申LANVIN方內帶圓的傳統。把弄雅緻的瓶蓋便是開啟嗅覺探索遊戲的邀請函。

香氣--對立又互補的對比意境

致力於優雅是LANVIN堅守的信條,LANVIN男用運動香水提取充滿男性活力,與生俱來高貴的精華。

就像純淨活力的濃縮,這款帶有木香的香水成份傳達對立又互補的對比意境,共同創造出細膩男性的香氛。把具有代表性的香料及男性的優雅創造出微妙的融合及完美的平衡完全表達出LANVIN男性象徵的二元性。

愉快及有活力的前味立即帶來清新的感覺;帶點苦味及辛味的柑橘,結合檸檬及義大利佛手柑還有苦橙及胡椒等鎮出和諧的共鳴。永不退流行的香氛,在透明與深奧之間交替,在鼠尾草與薰衣草間遊走的中味,利用香料之間的反差創造出清新與感性的自然交結。

最終,當它遇上體溫,木香的優雅氣息揭開後味的神秘面紗,印尼廣藿香伴以些微苔蘚,散發出令人雀躍的麝香調。











香調



清新、活力、具吸引力、現代且優雅

前味:柑橘、檸檬、義大利佛手柑、苦橙、胡椒

中味:鼠尾草、薰衣草

後味:印尼廣藿香、苔蘚、麝香











圖片僅供參考,請以賣場內標示ML數與實品為主。



商品訊息簡述:

  • 品牌:LANVIN浪凡
  • 規格:30ml~100ml
  • 商品內容:100ml
  • 保存期限:一年以上
  • 使用方法:外出或沐浴後,輕輕噴灑於頸部、手腕、耳後跟等脈搏附近
紫水晶洞

Lanvin L''Homme Sport 納達爾運動淡香水 100ml





arrow
arrow

    garretdm1361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